close

陪長輩們去了一趟萬華,

對這螺獅粉我可是久聞其名,

既然來了當然要去吃一下啦!

我們去的時間已經是下午兩點左右,

剛好錯開了用餐時段,

雖然這麼說,

這下午的翻桌率也是滿高的,

聽姊姊說一般尖峰時段可是座無虛席,

好險~不然餓死人不知等到猴年馬月!!!

🔽櫃台旁很多可口小菜,價格都一樣直接拿就好,結帳的時候再做總計。

🔽除了賣熱食,也有賣一點養生甜品,都是很消暑的東西,很適合炎夏來上一碗!


 

🔽小菜1/2,豆干切片,原以為上面淋的是辣油,結果不是完全沒辣,應該是自己調製的香油。

🔽小菜2/2,涼拌黑木耳,QQ的黑木耳和香菜伴在一起,淋上微量的醋,香氣逼人,十分爽口!

 

噹啷啷啷~正主兒螺獅粉上桌

 

🔽裡面的料超級多,一看就知道會飽到不行!

我 的 天 啊 !

這個牛肉塊逼死我,

厚成這樣真的良心麵店

螺絲粉吃起來很像米粉,

比米粉再粗一點、口感很Q,

所以應該能說是介於米粉米苔目之間的感覺!

 

🔽桌上有很多調味料,這個最吸睛!

原來是檸檬醋呀!

我加了一點點到麵裡,

唉唷威~

世界被完全顛覆!!!

老實說我是一個非常怕酸的人,

可是要給你們介紹啊~

硬著頭皮也得試一口吧…

沒想到這個我可以呀!完全可以!!!

 

不能說它不酸,

它不像單嚐檸檬那種快往生的酸,

而是自己酸出一個新高度

酸出了香氣的極致

好浮誇但反正我是一吃成主顧了,

好想買回家哈哈哈哈哈~

(喜歡的醬就想買回家的瘋子

 


 

艋舺200柳州螺獅粉

地址::台北市艋舺大道200號

電話:2306-1636
 
 

 留下您的足跡,每則留言都是鼓勵

LOVE U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聞聞❇Sera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